Thursday, August 2, 2007

拿笃之交流营


出发咯!!!!!!!

大家都很开心

主席睡着了!!!!!

新图书馆

拿笃中学一景


笃中校长致词

斗湖带队老师致词

斗湖老师把纪念品交个笃中校长

笃中校长把纪念品交给带队老师

开饭咯!!!!

好美味的虾(可惜我没吃)

玩傻了!!!(开心就好)
傻了
全情投入表演!!!

好劲的舞蹈

斗湖朋友的手语表演(我也在里面哦!!!)

大家一起跳土风舞

这里所有的朋友
都很好人
和蔼可亲

又靓仔!!!
虽然是认识短短的时间罢了,可是大家都相处的很开心

欢乐的时光...

过得真快......

两天一夜......

就这样一来结束了......
但是在此建立的友情是用不熄灭......

蓝蓝的天空


一直载我们逛拿笃的司机(他在一旁等)要感谢他!!
在这两天一夜的交流营, 我认识了很多拿笃的朋友.......
他们都很好相处,又和蔼可亲,还特地留宿陪我门玩,聊天.....
这次我们去笃中的目的是要介绍友谊花开给那里的老师同学们认识...
希望把友谊花开的宗旨发扬.......
希望笃中的老师同学对友谊花开有兴趣,就创办拿笃友谊花开...
好让大家有个机会认识更多的朋友,以华语沟通..........
最后,我要感谢大家给予的支持...希望来日有缘再见....

4 comments:

eling said...

真的好令人怀念.....还记得那些手语歌吧? 我记得的不多....只记得一些.....不然就是打乱了....

Crayn Tay said...

雖然我不在,但是我還是覺得我很想要和你們在一起。真的。我想要見你們比鄉間自己的夢中情人還要渴望。

Crayn Tay said...

老鼠〉沒有部落格?

Mr. DuEn said...

Hey老兄,你的拍摄技术真不错,能把一个没什么特别的拿笃与笃中变得非常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