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07

获得自由的今天


今天,我考完了大马高等教育文凭的所有科目,
虽然,很想离开学校,可是有觉得,再也没有校园生活了!!
这种心情真的很难形容,朋友门.....
今天的离别,不知道何时何日才能在见,
但愿人与人的建立的感情,
就如同水泥,有缘就坚固地黏在一起,
无缘就松散坏灭,随因缘而生而灭,
生命一直进行着,在这段旅程里,
所看到,所想到的一切,
希望都能用欣赏的态度持续前进,
而不要将心定居下来.
这一路,也许前途茫茫,我愿意摸索前进.
也许经济满途,我以尊卑披荆斩棘.
也许,也许走到同一半就无法前进.别担心,
到那时候,会回头.
相信我,也许受伤,我珍惜那伤痕.
想起共患难的时候,我们一起渡过,看透悲伤,
我们比以前更坚强.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u r very open mind n 乐观。。。
对人生充满希望,keep it up...
~加油咯~

Veman Lim said...

彩虹 - 周杰伦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
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为什么天这么安静
所有的云都跑到我这里

※有没有口罩一个给我
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看不见你们叫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声音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 太阳还是会绕 
没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离开 我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 是我们的阻碍
就算放开 但能不能别走得这么快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Repeat ※,#,*

(Rap)
看不见你的笑 要我怎么睡的着
你的声音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太阳还是会绕会绕
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掉
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lyrics modified by vemanlim)

大恒 said...

首先跟你说声恭喜,考完试了。
你说的没错,学校生活最好的,有其中学时期,再高的程度如大学,没那么好玩,会很少朋友的,因为朋友不是天天同班,而且很忙。
你还没事,为什么怎样说?前途是自己走出来的..你要加油,永不放弃..跌到了,要站起来,我对你和我,和他们的前途很有期望与看待,我们会成为商业夥伴,同事,那是未来的事,谁多不能说,所有你要加油,对未来有期望,看开点..

Anonymous said...

恭喜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