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吉打一日游








黑天鹅


鹦鹉

野花猫


小梅鹿


梅花鹿!!

长不大的羊


天鹅??

母爱,需要吗??可以去找这母猴!!

美丽的蛇!!






来發园外合照




晚餐.....那条鱼真残


自杀???

这张是稻米博物馆的油画

这张也是!!(部分罢了,还有很大)


今天佛光迎新会,带新生到,kuala perlis , padang besar , 来發公园...
这里还有很多不一样的感觉...
真的很开心能看到那么多的东西....
在这次也交了很多朋友!!!
话不多咯....照片就慢欣赏吧!!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交了很多朋友哟。。小8公交不到朋友才怪!哈哈。。惨了!惨了!你的学校就要被你们搞到鸡飞狗跳咯。。
~ 加油丫~
哦,对了。。有了新朋友不要忘了我们啊!不然。。呵呵。。你就知道咯!

Anonymous said...

dun yai yai at there ah, hehe

Crayn Tay said...

共勉之
喜歡好幾張的照片,喜歡小梅鹿。好可愛。

還有魚很怕的蛇,也在。你騎馬的照片很帥~~
沒想到可以看到澳洲特產,黑天鵝。我很久沒有看到了。

很喜歡最後一張。謝謝分享。

scarfman said...

1.fish ..
谢谢你哦.....我才没有那么坏拉..
当然也不会忘记你们咯...

2......
我没有yaiyai.....哈哈....
想家罢了...

3. 啊邦
谢谢拉......
新年见!!!!!!!
记得别忘记我门哦..虽然我跟全部朋友各分东西,少...但不忘联络记大家..

馒头 said...

nice trip ber.....
keep it up.....
n take care.....

Crayn Tay said...

謝謝捧場---Scrafman
我們?這個旅行只有我一個人。
你知道嗎?當在湖邊的時候,真的有想起希望我們大家,一大半的朋友有機會在一起去kk還是去仙本那。明年的新年見啦。

Anonymous said...

诶..你的生活更多姿多彩了啦!!
羡慕~哈...
珍惜现在的生活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