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大学的假期。。。


































再这个假期里,过得很充实。。。
首先应为有你生活应,一日营,去玩,爬山,游泳,打球,喝茶,逛街
认识了一些新的朋友,还和些就的朋友更close了。
本来照片时顺序排列的,应为技术的问题,没有排列了。。
当然要在这里感谢为我欢送的朋友们,还有一位。。。
我感谢你们的关心+想念,我也很想念你们!!
在这次的离开,另我又跟往日不一样的感动。。
竟然在飞机上。。。。。
朋友们,要好好照顾身体!!
虽然我不在你们身边,但是我是永远想着你们
加油!!!

1 comment:

orange said...

加油加油!!!

真的发现到这次的你和之前的不一样了。。。

有改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