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新尝试

这是我第一次的新尝试
我试着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每一秒
试着全力以赴我心中的梦
人生麻,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世界上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振作疲惫的精神
远方也许尽是坎坷路,也许要孤孤单单走一程
我早就习惯一个人,少人关心少人问,
莫笑我是多情种,莫以成败论英雄
人的遭遇本不同,茫茫未知的旅程,只要努力坚持到底。。
明日的坎坷路后将是一道光明大道。。。

大学放假,只能在吉隆坡过。。。
想放弃却不能甘心放手,等著伤心不如学会承受
原来输给了时间!!!!
家乡的朋友们你们都好吗??





2 comments:

Crayn Tay said...

ur fen wear formal and lay on the grass o..walao...

Catherine said...

nice pic..like the first one a 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