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开心的一天

今天我很高兴,很久没有上来update部落了,
刚好今天又那么开心,把今天所得和大家分享。
今天是生平里第一次用自己的体力,耐力,
一拳一脚的努力拿奖回来,
我从来没有试过拿奖的滋味
今天我终于尝到那个滋味了,
虽然并不是什么几百万的奖金,也不是很值得骄傲
另外还要打得伤痕累累,但是我觉得很值得。
我也体会到,训练的重要性,什么东西都是要付出才有回报
就这样,成为Uni team..




2 comments:

Alice Pang said...

congratulations!!! ^^

orange said...

fui fui so yeng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