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最近。。。












BTM course mate gathering


被众多女人欺负








有人说,最远的路就是一人独行,幸好有大学的朋友陪伴
感觉好像和家乡的朋友脱节了。。。。。
忙忙忙,忙忙忙,烦烦烦,烦烦烦
最近这几个月都很忙,功课,考试,活动,还要做访问。。
尤其是进这几个星期更是忙得不可开交。。。
功课一大堆,么天都在赶,有的时候还早出晚归,
虽说这些日子过得很充实,可是真的很累,
而且我的脚又有少许的问题,后天就要去看医生咯。。。
只不过能学到东西,逼近真的很压力。。
今天终于可以休息,一两天,然后又要开始忙。。
这个学期的考试要到了,是时候要努力咯。。。
有要开始面对那些书本,两个星期的书,两个个星期的卷纸!
在这个月里,学习了不少户外的东西,
water rafting,跑步,打球。。哈哈
说真的,我还蛮喜欢课外或户外的活动呢。
心理那份冲动让我好想离开着了,试着到外国去生活。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开始慢慢的由了这个冲动
好想再外面生活,找寻自己。。
说真的,我却对家乡的人念念不忘。。。


另外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好不够钱用!!!



1 comment:

大恒 said...

ah fui- u very fit jor...c u hand muscle.......uinah.......hw u make it so big? weightlif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