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三月的活动


这次我依然选择让照片来诉说我的
整个三月的活动
………………

^^

边走边吃,美食人情天地

怡保,金宝,安顺
双溪大年,亚罗士打

一路从北往南走^^
寻找美食

马蹄西米露……… ^^


炸菜糕~~


四菓汤

烧卖+排骨是我的最爱

让我流连忘返的Kari 鱼面^^
很出名-要排队的!!!

烧鱼

我最爱的醸豆腐………^^Y

我喜欢的臭豆

太久美和家里煮的汤,我竟然喝了两大碗

水果杂冰

冰莫莫查查 - 你吃过吗??

老黄怡保-芽菜鸡沙河粉

老黄怡保-芽菜鸡-河粉-猪肉丸


客家面+醸杂

炒果条^^


怡保旧街场- 白咖啡 ^^
冰凉香浓的白咖啡总是让你感受到什么是幸福。。。


怡保旧街场- 蛋塔 ^^
香脆可口,入口即溶~ 无得顶!!

一个我总是喜欢去的地方
这里总是是我让我感受到一份亲情的地方


槟城国家公园
Penang National Park

Group of Classmate BTM

It was built in 1883, this vintage lighthouse is a historical site to visit

The Green sea turtle's Egg
The Green sea turtle (Chelonia mydas)

Meromictic Lake


Nice spider ^^


Bird Watching and photographing

Inside the light house

3 day stay inside this camp ..

Eagle Head ?? ?? ^^

look same with the POKOK

Japanese, European, and Malaysian ..

I do enjoy the life like this ...


Yeo's House ..

鲍鱼片-小白菜

五香肉碎豆腐

一餐完全是我请自下厨的聚餐
很美味的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