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今夜的心情



当我一听到那几句话从口中出来时
脸顿时变成了


我知道我不是谁
原来我真的很在乎说了什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是
转个角度来看,我到一点也不介意
我还可以承受。。
因为我只想你好,只要你没事就好
其他的已经不管了 
只要能化解您的那道伤痕就是最大的收获
在多的感受也不用紧,只要你明白我是真心的就好
希望你不要在介意
我的存在给你很多的不便和压力
我自私,我没答应你
我依然会依旧那样
真抱歉


真的很希望你没事
希望你不要责怪我
我会记得您的拥抱
承诺的事我做的到
永远在我怀抱里,再苦再累都有我依靠

一切不好的事,都希望可以替你
帮你扛下来,不是伟大, 而是我真的关心






很不想让人知道,
可是已经没有地方可以给我说了。。。
这里少人来看,就只好写在这
真的很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