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十月过了,十一月的到来




忙碌的十月就这样熬过了,那些忙得不可开交的十月真的好恐怖。忙了三个星期,接近十月的尾,我们浩浩荡荡的一大队人去浮罗交怡做beach cleaning , 当中再次让我肯定我对大海是那么的情有独钟。。。 回去就是最忙碌的一个星期。
个超级忙碌的星期,2考试,1 quiz ,2 presentati
on,3 Report ... 五天干完!

接下来,直接赶下去kl庆祝这些老朋友的生。。 文杰,雅欣,松浩,智勇。要感谢文杰和雅欣凌晨到巴士站去接我。这两个星期,吃吃吃吃吃吃。。。到kl不久,北部发生严重水灾,玻璃市,吉打,丁加奴,吉兰丹这四个州发生水灾,当中最严重的就是玻璃市和吉打 大学主要通往道路被水淹没,车辆无法行使,就是应为这样,大学延迟考试,本来可以在十一月尾回家好好享受着最后一次的假 ,我没有想到那么严重,changloon 没有汽油,atm没有钱,亚罗士打,抢粮食,机场关闭。幸好我早离开大学,不然就被困在大学内,办个月没有事做,进出两难,+左右为难 , 结果假期只是剩下那区区的十多天,

所有机票都买了,突然假期延迟一个星期,怎么办?真的好想买过新的机票延迟回来,好让我可以享受多一个星期的假期,。。怎么办??跟康康德姐姐去打球,认识了几位朋友,还蛮好玩下的。。

没有买到APPLE,结果买了一部新ASUS的电脑,还蛮好用的,也很值得。
我每次都对电子产品永远就是那么的没有缘分。希望这次的电脑不要出事啦。。
本来要和康康打球的,因为走错路,结果兜了一个多钟的车程才转回来。。。。

接下来还到康康姑婆家去住辽一个晚上,平时都没人煮东西给我吃得,那天早上,他姑婆煮了碗面给我们吃,我好开心。 和他们一家人一起,我觉得很开心,吵吵闹闹,一位老老的姑婆却那么疼爱爱他们一家人,连吃着面的我微笑起来,那碗面真的如此的美味。。。

这几天都无所事事只好看报纸,电子书(E-book),上网到处浏览,发现好多事项。。

前中学时是最开心的

在中学没有大家私自出来拍的班级照

与班上的朋友关系不密切,中学的朋友都疏远了

很多朋友都到外国念书了

身边的朋友都很厉害

好多朋友都只是过路罢了

新的兴趣等等

自己的思想很矛盾

以前看到的学弟们,现在全都长大了,有些还到外地念书了,时间过得真的好快,是我老了吗?小时候,想快快长大,长大后却不想长大。。

这次更新的的部落,只是想把我的心情写出来,不知道为什么出来念书后总是那么容易被影响我的心情,是我变脆弱还是有其它原因呢?当年铁石心肠的我那里去了??我总是有那么多的东西想,好多不能说的秘密,救命啊。(说真的我怕有一天我会换上焦虑症和精神分裂)也发现我原来是需要被关心,需要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同流合污,

在这两个月内我真的明白很多感受,心情。。。我真的明白,但是明白了我又能做什么,你们可以说我自己安慰自己,但是我知道我不事,那些明白因为我自己感受/经历到了。自己一直都在在意自己在在意这什么,其实我很讨厌自己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很多事情放在心里没有说出来,我到很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只是我的方式和思想有点不能与正常的角度去接受,其实。。。。别那么多其实,没用的。。

星座说我爱幻想,我承认我的确爱幻想,好多东西想做,好多东西想学,好多东西想拥有,好多东西想尝试,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爱想那么多东西,总觉得现在拥有的不足够,因为我有自知之明,技部如人,读书也很差,成绩总是考不好,在家乡他们常说,知足常乐,做好自己,简单就好,不要跟任何人比,当然身在家乡还可以这样想,因为大家都没有在这里生活,遇见的都是好人,出到来这竞争真的很强,稍微差劲就耗无保留的给人踢出局。

1 comment:

Alice Pang said...

小时候,想快快长大,长大后却不想长大。。LIke this stat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