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两个自我 和 假期

最近
心情起伏不定
什么事情??

神经病/精神

近两年内
渐渐的在改变

自己也不知道
为什么

性格的转变,自己慢慢开始迷失
以前没事怕的
现在什么也要想想一大堆
考虑,思考,拖拖拉拉,渐渐变成我的习惯
开始不再话头醒尾了。。
不会去想别人的感受。。
一点也不(醒目)了
头脑真的变笨了,要拿去打磨和
overhaul
而且每次都那些不应该,有的没的,影响着我。。
以前根本没有事情可以影响我!!

潇洒的我哪里去了??



铁石心肠的我哪里去了??


心理的两个自我在战争
房健彬 VS 房健彬
天使 VS 恶魔

到底谁会胜出??
谁会操控谁呢??
我能扛的起那么大的背负马??
我真的很努力的在控制自己
这两条路,可以走下去吗??
分叉,分叉,再分叉。。
我也害怕有一天我爆发

两个字

报应
我也有这样的一天!
我完全明白了这些感觉,这些痛苦,这些难堪。。



我只是一位路人
在别人的生命里路过
说声再见就没人记得你了
也许当别人身上没有钱时
想讨零钱打电话,才会伸手相你要钱
这些超低的存在感令我很难受。。
也许我不习惯,也许我市要人关心?
也许我要人觉得我的存在?也许我需要别人的信任?

当我对人视而不理时,有没有想到自己也是需要关心,需要别人的支持??
还是那句!! 报应
都不知道是可悲还是可怜
在默默写着这些伤心可怜的事情是,心理笑了!!

。。。。。难道是。。。。。。

变态·变态·变态



@@@@@@@@@@@@@@@@@@@@@@@

假期·假期·假期

这次的突发假期
北部四大州严重水灾
考试延迟,回家延迟,机票作废
只好在kl 和 kampar 过咯
当中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仿佛见到自己亲人般的
也许没有人了解和知道,逼近我是蛮开心的
文杰雅西啊浩和笑包的生日,我吃了很多CHEESE CAKE
而且自己还喝了差不多整枝色酒
雅欣和我的偷吃功夫还蛮部错,整盘的菜被偷吃完
结果要煮过咯。。。哈哈
接下来就收到考试延迟的消息,只好在kl呆咯
真的麻烦文杰把我载来载去,还塞了很久的车
半夜,早上,凌晨。。。
这一笔怎样还也还不清的拉。。。

然后还到金宝伟康那里住辽整五天,真的要谢谢他
还要谢谢我们的MAYC FOO 特地载我上怡保吃午餐
逛街,买车票,还载我出去吃东西。。
咖喱面,好吃的糕点,一切一切。。
还有遇见几位同学,
和几位斗湖的朋友,还蛮开心的哦
让我最深刻的就是枕头!!
也许从小到大都没有人和我抢东西吧
伟康一直抢我的枕头抢来抢去
把整个枕头都弄的都变成他的味道去了,还带去冲凉!
我很开心又体会到和弟弟抢东西的感觉是什么。
因为我没有这样的经历,习惯自己拥有全部东西。

本想打算再留几天,好好享受
又怕麻烦到伟康,加上。。
朋友告诉我买了车票多两天回大学
只好默默带着不舍得的心情离开金宝
下去kl一天就回来。。
巴士竟然delay那么久等到DOG DOG 这样
真个巴士站满都是人。。

回到大学这个死城,没有东西吃,没商店开
没有石油,全部都受限制,
今天总算有听到有几位朋友回来
可是食堂和商店依然没有看,
那些呆在大学没有回家的人
原来每天MAGGIE ,我宁愿不吃
昨天还走去和他们抢吃到一(快)饭捞咖喱汁罢了

今天没吃早上喝奶,
当中三块饼,两包小小包的零食咯。
晚餐才考虑怎样解决吧
有时自己在想,为什么我要沦落到如此的下



他们在玩!我在煮饭。。

那个蛋糕很好吃,手上那瓶东西我四天喝完,
只有那几杯是他们喝的

在干么??哈哈。。。。

抢枕头时被咬到的咯,还有其他的没有拍下来
谢谢伟康然我有这么一个感觉哈哈。。。Sounds Gay .

怡保1
三保洞
南天洞


在巴士站等三个小!!巴士也会DELAY 比飞机还久

我们就是这样过咯。。


突然发现有我在照片内的照片时没有的!!
而且很少拍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