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的生日
全部的人生感觉都交杂在里面
也有感动。。。

每年我都把愿望给了全世界
今天我很贪心我许了

1)依然给了全世界
2)给了最珍贵的兄弟,亲戚朋友们
3)我留了给自己

我真的希望我的愿望可以达成。。。
另外附加:我希望这个学期可以考到我要的东西


如果我可以要一份生日礼物

希望可以好好照顾自己健康快乐
我也希望可以转送给你。。

我没有想过我今天的感受和心情是回这样的
从来我没有试过


那些我希望而又没有做到的那么就别提

谢谢你们的蛋糕 ^^
八个人吃这个蛋糕,真的很好吃。。。


下午在草场玩球时拍的

这就是我大学朋友送我的生日礼物……
内裤一条。。
也是今年唯一收到的礼物^^

热身操..

我被媛媛的VEdio 感动到哦虽然不能link过来,只能用这个代替咯
TT



P/S : 今天也很潇洒的推了教练, 他叫我代表大学出去比赛。。

1 comment:

大恒 said...

生日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