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二月的最后一天

总结起来的整个二月,里头真的包含了各中感觉

首先
父亲生日,新春佳节,我的生日
大学新春晚会,接下来的大学BTMcoursmate聚会
最不幸得事业发生
同级的Hospitality朋友因车祸去世了
两位去世,一位严重受伤

整个大学都在为这两位同学伤心
他家人也为她们出殡的事情在忙
~这里就是大学朋友车祸的照片~
愿她离苦得乐,往生极乐世界...
进院昏迷的同学希望她早日复原,回来上课。。
除了这些,还有件我真的不想发生的事情再度发生
我觉得是我自己的错,也许是我的为人,也许是我的性格
一度的让我一直得责怪,也许我是应该好好好的检讨自己
危机一直都在,这颗炸弹也许随时都会爆。
虽然没人了解什么事,我一直都放在心上
您心里的那一根刺,希望有人可以把他拔掉
因为我知道有一道墙会慢慢的出现

P/S : 我不知道我前世是不是得最袜子


父亲想我继续深造,继续念书
对我自己来说,是一个很大很大的挑战
我自己知道我自己的本事可以去到哪里。。
如果有机会出国念书,我可以尝试下的^^

大家有以为的事:

有人认为我什么都会,老实说我会的很表面
有人认为我什么都董,其实我是很肤浅
有人认为我很健壮,半夜气管问题睡不着有谁了解
有人认我很健康,我不喝冷水的原因有谁明白
有人认为我都很开心乐观,有谁知道另外一面的我是怎样的
有人认为我喝酒是灌,谁知道我在房间喝酒是怎样的
有人认为我很厉害运动,有谁知道那后面的背负的辛苦是什么
有人认为我的成绩不错,有谁知道我是里面最差的一位
还有很多很多,其实很多人都不懂(是我的问题吗?)


我知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每件事都有他的原因
没有白拿的薪水,所有东西是一定要付出才会有结果
虽然有时是白白浪费什么也没有,或不时理想的成果
最少得到的是经验。
失去的,过去的,找不回来
时间依然继续在走,大家依然要活下去
朋友依然在你身边。。。

世事无常,有的时候真的想好好的尝试着世界所有好的坏的
不想突然就这样的离开人世,满满的遗憾。。。。

好好的享受自己吧,又得吃就吃,有的玩就玩,
时间到就是时间到,
谁也作不了主 ~~

天天在你身边的人,有可能一瞬间就消失在你的生活里~


在新的一个月里,要好好地利用剩下在大学的日子
要开始练跆拳道,想在这个学期升级考试
今天的REsearch Proposal 题目被批^^
接下来就是努力!努力!努力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大家平平安安
顺顺利利!!
迎接这个三月的到来
迎接新的挑战,更美好的未来!!


最近的我^^

BTM 聚会

BTM 所剩下无几面临绝种的动物


大学新春晚会

我们都收到一样的礼物


在这里送上

万芳 —时间仍然继续在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