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ROach Reef Resort












早期,啊邦就开始约我们大家一起进岛玩 一直我都不敢答应
不知道我的实习会在哪里,一直拖拖拖,,,
一心想大家一起去玩得他,一直都很努的找人去
生活营就这样的过去了, 还不知道老板是否给我出去玩
哪里知道,他竟然很赞成我和朋友一起出岛
就这样我也答应了啊邦可以一块儿吃去哦。。。
真不幸运,我竟然生病了两个星期!!
母亲很不赞成我跟他们一起出去
哪里知道我就硬硬收拾了几件衣服就走了。。

在哪里我真的在次的确定我市那么的爱大海
从很怕水的我,直到我可以不怕那海又多深究可以跳进去
并不是证明我有多大胆,只是说我真的很享受它的怀抱
在大海里,在他的怀抱里的感觉,就有如.......高潮??哈哈
不会形容咯,总知道就是爽
晚上还一直玩那个所谓" 杀手" 的游戏。
赢得机会率还蛮高的^^

 总而言之 :开心的一起在岛上混!
一起打牌,喝酒,游泳,看海龟

~希望下次我们的兵团会一次的比一次大~


1 comment:

Crayn Tay said...

一切的辛苦,如果能够换来你们的快乐,我也快乐。一切都是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