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另一个人生十字路口


最近都发生很多事情
这些事情的发生很多都是因为自己的性格
再不想发生也会发生
自己怎么避免还是免不了
一切很自然就发生
有谁知道自己在心痛
那些感觉
有如瞬间被摧毁那灿烂绽放的樱花
原来,口里说的一切,都是在安慰自己
一点也放不下

月亮一直在变,地球一直围绕太阳转
一个原点可以有那么多的变化
世界真的好无常
自己却时时在改变
(五时花,六时变)
一直问自己为什么??
却找不到答案
驾车总是想着~~想想想~
有时把自己车子驾回家才发现自己已经回家了
到底路途上是想着什么呢??
总是没有想象中的可以解决
失去的再也不可能从来
离开的人再也回不来从前
时间就是最好的良药
希望你们大家都可以好好的过生活
我一直都在原点

人生到底要有多少的十字路口
要有多少次要做出选择
早期大家在中学都面对着如何选科系
接下来要如何选大学私立还是政府和修什么课系
大学出来后,又要选择如何开始自己的事业

一直都很不服气
眼看看到美好的东西全都没有我份
我自认我心急想要拥有很多很多
一直都很介意别人用怎么样的看自己的我
一直都想把自己做好
难道这就是无形的压力
一直都想拥有些比较特别嗜好
怎么全部都很需要金钱
自己的虚荣心真的那么大

至于毕业后,到底自己要从事什么行业
什么行业才适合自己
我要的到底是什么
其实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朋友们都已经出生了
我自己还在缓慢的脚步

前面的路,要怎样走下去
往后的日子要怎样才算成功
这些问题一直一直得重复在脑海里
目前要花的那一大笔钱
值得吗
自己能承受,挨得过去吗

岁月匆匆的流失
有谁愿意为我挽留
曾经陶醉享受着一切的美好
如今又得到些什么
原本属于自己的一切
慢慢的给他人慢慢的夺取
剩下的还有什么呢
~自己~
可怜的并不是剩下自己
而是连自己也迷失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迷迷茫茫,就是青春时期所遇到的一个难题和烦恼,不知道应该如何要去解决,也不敢确定自己所做的决定是否正确。每一个道路都是好的,在于自己要怎么去走,怎样都好,不可以迷失自己,
人生漫长,真正的胜负,成功与否是在40,50,60多岁的时候,所以,就当现在这个时候为锻炼时代吧,努力挑战。每一个人都有不可替代的使命,但是,自己的使命并非不经努力,在某时会有某人来告诉我们。根本是有自己去找出使命。
“成为什么人”不如“做些什么事”。还没定下目标的话,就全力于目前在应该做好的事,好好请教周围的人,努力地寻找自己的出路。
要全力以赴,每一个人必定拥有自己的宝石,自己的天分。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