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Happy Dive at Roach Reef Resort


眼前就是我们住的小岛


Bye Bye ~~

一位很Friendly又有经验 的 Dive Guild 

一起下海的朋友
你们在上面
我在下面


 Sot Sot ^^

 三条“小鱼”

 小姐们~你们还好吗


 哈哈^^ 

 
下午茶^^

Last pic with long hair ^^

一张我觉得很美的照片^^



在这里要和大家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大家抽空参与这一次的行程
这一次真的很开心
也希望你们也开开心心的玩耍拉
至于浮浅,虽然没有那么多东西可以看
我已经安排你们出多 两次了希望你们多多少少
也可以补偿一点拉^^

一直以为本事很喜欢大海的我
一直都不知道是否要加入这个行业
我只是想好好的享受这个活动
有人说很好啊,很有前途
有人;说干吗要那么危险,
 没有其他东西可以做了阿!!
一直犹豫,可是环境
一直在逼我, 一度的逼我上贼车
怕面对,所谓的难下车!!
因为欠了别人太多

一直以来都不识吃错什么药
也不知道为了什么
这一次更是发神经
罪恶感一度的加深
一加再加,加了又加
一次又一次的让自己去犯错
到底是上辈子欠了别人还是什么
~其实我很害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