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人生短暂

这几天,病的很重
不停的发烧,头疼的不得了
朋友到槟城,看戏,吃喝玩乐
到处游荡,到处游玩
我都没去
呆在家里养伤
这些日子不好过
突然自己却希望有
一个人可以在这里和我一起度过


怎么说,人生就是那么的
“无常”
今天好好的,下一秒就和你说再见
怎么突然, 身边有那么多事情发生
总感觉到,活着都很不安全
随时随地, 都有可能下一个走的是你

今天大家可以一起开开心心喝酒
转个头,很可能就在也没有机会说话了

说真的
那些认识的朋友突然就离开人世间
总觉得好不公平, 一个好好的人,怎么会这样
如果下一个时自己呢???
 自己都不敢想 
还接受不到TONY就这样离开了

大学实习的四个月就这样的过去了
今天的离开,说实在有点不想回去了
没有理由, 没有原因
此时此刻的我就是有这样的想法
不知道未来有什么打算 
见步行步吧
让我呆在这儿一头两个月
好想过这一些堕落的生活
可是却堕落不久
恳请大家让我堕落一阵子吧
你们要的话,可以来kl探望我
可是有几人会来,?
心理有数拉
慢慢的调节自己吧

决定让自己堕落
放纵自己
关心我的朋友和家人
首先我要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将会用一段时间来
堕落和放纵

-----------------------------------------------------------------------


实习当时最快乐的照片

一位刚考取Rescue 的香港朋友
我们两人一块儿做
sunset Dive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海兔
每次下水都会找它



说着说着
当嘴巴说不想回去时
心理却想着要回去
考取
Rescue and dive master

爸妈常说,你这样,能做多少钱
读书回来才做800-900快
还要花那么多钱考试
老实说我一点也不想呆在办公室里!!
呆在外头又没有那么多的公资
天啊,我得什么呢

别人都常说
“跟着自己的梦想去吧,追梦去吧”
他们去不知道
“人言可畏”
暂时还放不下这些事情

每个人都说哇,大学生
大学个屁!!!
我不认为大学有学到什么东西
只有自己慢慢的学习才是最重要

学习怎样把自己做好最重要

最重要就是先回大学
把Report 给呈交上去

说道这里
突然想起一件事

生日许下的愿望都实现了
当其中一个实现时
却有着那么的不舍得
试着去接受和放开却
这句话说得很对
此情无计可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我到底在想什么
其实你我也一样
也许看了这篇东西的
只有一人能明白
可是我却。。。。
所有东西都是看缘份的

才发现
一切还在原点
我还没有什么大改变

不管怎样
我会试着接受这一切
-------------------------------------------------

另外
要对我我对不起的人说声
“对不起”
我知道这对不起并不能代表什么
可是这是内心的对不起
“请原谅我”
原谅我所做的所有一切


为了大家,我会努力
!!
努力的寻找自己那梦想
努力寻找自己的片天空
努力活出生命的色彩

1 comment:

Skinny R said...

行行出状元。

有人说:兴趣不能当饭吃
又有人说:要做自己喜欢的工作

人生如此矛盾。祝福你all the very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