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迷茫的日子

林志炫 哭砂




一首歌
四天了让我反复的听了再听
总觉得这首歌好适合我的心情

----------------------------------------------------------------------------

着几个星期, 默默静静的走, 走啊走 , 不想联系他人, 不想出现在人群当中 .. 怎么却想把自己关起来 到低为什么, 我自己也找不到,答案….

喝酒我没去,看戏我没去,购物我没去 ,找女人我没去, 唱歌我没去, 去吸烟我更不想去,朋友吃饭偶尔我也不想去看到自己那饭() 也没心情喝! 多希望我可以拿起酒杯就往肚子离倒,让酒精来麻醉自己,可是那心情糟的连拿起那酒杯也不想!!!!  还找不到一个可以发泄自己的途径,竟然连男人所谓的,,,,..四好也没有乐趣了 ><””””””””””””””””””


把电话抛开,把电脑抛开…………..

尝试过着让自己清闲的日子, 可是那活该的思维, 却让我觉得烦恼…. 
着个生活要怎么过, 未来是怎么样, 到低着条路要怎么走下去………… 我真的不知道

买了一对新鞋, 决定在这里 跑步,至少还留着一个健康的身体.…..

多个深夜里走在一个完全陌生的街头,没有听得懂的语言,看的明白的字母,这些感觉完全是陌生, 一个人在街头上流浪,没有目标,没有方向,随便找个可以坐下的路边摊歇着 ,一直看着经过的路人,经过的车辆. , 看着路旁徘徊的小狗.看着天空慢慢的亮起来, 看着那休息的店铺从新的打开店面开始做生意, 一个晚上就这样的过去,    当时的自己, 仿佛就有如一只失去方向的小鹿, 断掉翅膀的小鸟有谁会明白这样的感受, 说起来, 就有如白天不了解夜的黑….. 在急得河流也冲不走

这样哀愁的感觉.. 但却没有想回家的欲望和感觉
!!真的一点也没有!!

把身上的钱都用光了, 怎么办, 我只能默默的呆在某人的家, 继续颓废, 颓废,再颓废。 这些颓废的日子我还能过多久,这些不够衣服穿得日子,不够钱用的日子,还再还有那知心的朋友在身边…………..

每天都注意每个经过身边的人, 注意别人的言行,希望可以在当中体会某些事情 …. 可是却……………….

珍惜身边的每一份友情。无论它是不是已经过去,无论它会不会有将来。也许不会天长地久,也许会淡忘,也许会疏远,但却从来都不应该遗忘。它是一粒种子,珍惜了,就会在你的心里萌芽,抽叶,开花,直至结果。而那种绽放时的清香也将伴你前行一生一世。身边的朋友就算离自己而去,在也没有机会见面的朋友,我们来生再见吧
说真的颓废的日子我并不恨想过,就当着是放自己一个长假吧….

怎么世界上,总是那么多不幸得事发生
 想做什么就尽量去做吧
因为我们不知道,我们下一秒是否依然还有呼吸的机会~~
19/10/2011 — at 南北大道

时间旧了, 才知道着一切都是......, 同样的, 无论做再多的事, 也无法把这个局面给扭转想想回头, 我是谁, 我谁也不 , 你又是谁?? 你更是谁也不是.. 一切都是多余的, 一个人的真心和蔼付出, 可以透过 就那么小的动作可以察觉到, 逼近 发生那么多的事情,表面上一切不利的局面, 总让我觉得 hmmm...可是却偏偏的依然这样的继续做, 在大的委屈也无所谓 , 难道着就是所谓 缘分, ?? !! ~! @#$ %^&*( 一个从来不理会你的人, 干妈和他说缘分 …. (换个角度来看, 着都有发生在身边啊, “报应咯还有什么!!) 这一切一切,都在循环循坏又循环…..一而再, 再而三的循环, 发生在你我他之间…. 一直得发生没血缘就是没血缘, 无论怎样我还是不值得的被相信…….同样的, 为什么他不能对自己好一点, 为什么别人不能对他好一点, 为什么自己不能对他好一点兜兜转转没完没了~ 好多活想说, 却沉默的看着我... 让我变成稻草人吧...稻田里帮着农夫看着那农田, 却没有任何遮荫, 竖立在那炎日的太阳下, 竖立在那寂寞的夜晚, 尝尽那风吹雨打, 到头来.. 慢慢的随着岁月的流逝,变成一个任何价值的稻根.从来没有人会同情你…… 所以不可以放弃自己….


放下应该放下的人事物,休息好了可以从新出发,
太阳依然会升起笼罩着大地,今夜的星辰依然闪烁
想想我还想回到那大海的怀抱,希望上天保佑,单元我能平安的度过...
虽然你都说不用觉得对不起, 但是我心里还是觉得如此。
之前欠下的,真的很对不起, 这里说声对不起…… 

扮鬼脸,是我唯一能伪装自己心情的工具~~
p/s : 谢谢朋友的关心 
好想什么都不理,就这样的生活下去~ 
也想到泰国灾区去参与救援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