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世事无常,太玄的定律

要怎么说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要怎样表达

看着自己想走的路
偏偏爸爸却不支持是极力反对
说真的
东西学来是自己的
就算往日事业
最少我还有那个资格去找工作
怎么他们都不的想到这样的呢
总是想到在办公室做工时最有前途的
我自己到不觉得呢

反正我说再多变也没有用
因为他们头脑已经设定了那个程式
不要接受就是不要接受

---------------------------------------------------------------------

说道这儿,我要分析一些事情 

~~ 好多现代的父母 ~~

明明不是很了解,明明就是道听途说
还有装到很了解的说话

难道我不了解过你们吗??
天下很多父母亲感觉上还们肤浅
(我不是反对)所谓:天下父母心
可是,也要会想阿
举个列子

很多人说
欺山末欺水
水很危险, 不要去那里玩(是的我明白)(玩)
如果是去游泳?学校上课??
好多父母也不会给把,因为溺毙的就会还是很高
根据统计(只要有学习的都回学会)
难道都没有想过,未来漫长的日子,他们不会接触到水
如果有一天孩子不小心掉进水里溺毙
请问你会后悔吗? 还是真的是学游泳时溺毙后悔让他学习
这些都是见仁见智。。

另外一个现象就是 :

父母自己害怕,就把这些所谓“害怕”和恐惧
[理所当然] 的推导自己孩子身上
有的父母自己害怕大海,害怕驾车,害怕出门
害怕一切不切世界的害怕
就阻止孩子干那儿事

因为他们以为孩子是不会(因为自己不会)

父母害怕乘船,就不让孩子乘船(因为危险)
孩子会因为你害怕而害怕吗??

父母曾经出门被打抢,就不让孩子出门(因为怕被打抢)
那些危机意识要几时培养,难道会自己增加??

父母曾在路上发生意外, 不给孩子驾车(因为会出意外)
hey !! 你不给他驾车,他既是才会进步,才学习到阿!!
难道等他大些,那些驾车技术会突然增加的??

父母曾因不会游泳,差点溺毙,就不个孩子去碰水(因为危险)
hey !! 你不给他学,他既是才会进步,才学习到阿!!
难道他就不会不小心掉进河!

有的时候,孩子变得什么也不会,使因为父母过渡担心
导致孩子不能独立,能怪谁??

父母:你也是经过风霜才得来今天又危机意识的你


列子:


小孩子要不是一撇一画的学习[写]一个字出来
难道长大就可以直接会写一篇作文出来 ??

P/s :  意外的出现就叫意料之外!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然什么叫意外??

什么定律阿!!
莫名奇妙


这些无聊的思想应该要更改下啦

----------------------------------
我发现, 其实
人们: 真的很无聊

很多人很喜欢做些很奇怪的事情
这些事真的“百思不得其解”

一句话
简单:清晰:
真的那么难说??
非要都那么大个圈
穿插那么多无关痛痒的废话才叫艺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快点对号入座)

------------------------------------
说完别人 
回归正体

怎么啦,为什么都没有人支持我的看法
我真的好想这样的去试下

今晚又要开战
我要$$$$$$$$

每天爸爸说我在家睡觉
作么不去找工做
老板。。

另外的老板叫我等他的讯息因为他们在海外
另外一个你的朋友来的咯,他会欧洲了你也知道!!
!·#¥%……—*(*—……%¥

难道这十几天都会有什么大便part time 可以做啊!
你以为kl 阿!!
这里是斗湖阿

工钱低的你又在说:叫他自己做拉
你以为现在大学时什么东西,也不就和以前中学一样,满街都是
我不想和其他同学一样,只想做自己想的
这样都不可以meh ...

不要这样啦

.............

无言

突然觉得


真的很 闲 !!!




每个人都不同,未来要自己掌控


用心去聆听,要记住那开心的笑容

1 comment:

LaDy_In_BlAcK said...

i support you^^ like the way you express leh..good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