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海上的生活

近几天
也不知道为什么
先斩后奏
到了海上去考 Dive Master 

在这里的训练
这几天我有在想
这真的是我应该要做的吗
还是我已是的兴趣才会做这样的决定
长期的生活在这种得情况下:真接受的到吗?

只要一开始尝试,就要用上一年的时间
现在有一座岛上可以要我做工
可是工钱就只有那RM1200嘛

还是挨这半年
然后去练习自己的技巧
然后再去考上一个教练的执照
然后继续的教科

这样的路行的通吗??
还是就乖乖的呆在陆上干活
然后只是有空时才出来潜水呢??

哈哈
真矛盾
都已经来早最后一个阶段了
下一个就可以考教练执照了

有的时候
坐在船上晒着太阳真的什么也不需要理
就这样看着当地水上的原住民
简陋的生活
自己是多么的幸福

到今天为止
我还是觉得这儿的生活
好过在家
虽然我什么也没有
在家也是一样
最少我还有我自己的房子
自己可以调适的舒服温度的房间

所谓
女怕嫁错郎
男怕入错行

XD

这几天我发现
这一点也不简单
看起来真的很好玩
可是要顾及别人的姓名
那就不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咯

还有潜水游自己一定的危险
譬如:
免减压病,氮醉,氧气中毒,肺over expend 等等
有什么事没有风险的阿

可是这几天
中国和台湾来了一个团队
要拍摄海底的
“环保短片”
我也参与其中
哈哈
还学习到蛮多东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