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眷恋着那曾经美好的夕阳西下


眷恋着那曾经美好的夕阳西下

所谓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今天我拿着这部电脑,
坐在海上的阳台,对这着这个美好的夕阳,
突然好多好多的曾经发生得事情
一幕一幕的浮现在我脑海里

一艘又一艘,经历日晒雨淋的船只和预付们
都慢慢的往自己的家园归去, 他们每天都带着不一样的心情踏上归途
可是,那美好的夕阳总是会陪伴他们,虽说,有时天不作美,夺取了那美丽的夕阳西下
让他们要经历那风吹雨打才能抵达自己的家园

看着这些用自己努力一杖一杖的八小船撑到自己在海上的小窝
感觉真有点心酸又带点温暖, 在家里期待在外工作的家人,
不知道归来时,会带着什么意外的收获回家。。
有的时候,空手而回,有的时候,满载而归
这些期待家里人期待的心情,就有如我小时,会期待爸妈出门后会带些什么回家

此时此刻,穿着防风冷衣的我,感觉真的很冷很冷
因为我发烧了 ~~ 当然我好想去一个有家味道的地方,
有我喜欢的朋友和家人,曾经发生那些事情, 可以一笔勾销
可以把之前不愉快的事情都忘记好吗?有他是沙滩的沙要经历不一样海水的侵袭
可是依然拥有那雪白细化的美感

当然在适应这这样艰辛的生活, 自己到底可以挨多久?
这只是一个开始, 就让自己去做一年,直到我去参加我的毕业典礼为期限
如果真的不适合,最少者也是我一个很好的经验对吗??
教练教练,你就是我下一个目标, 我要尽量在毕业前获取Master Scuba Diver Trainer
希望上天可以给个机会和配合那天时地利人和 让我顺利的达成这个新年愿望可以吗

在上个星期, 真的很突然,就说要到亚庇去买新年衣服
虽然说我很随便可以去,可是我真的好看不耐,已经没有足够的钱给我用了
大学我省吃省喝,存到的钱都已经给我买酒买完了,还欠下人家的一笔债务
可是我却很想去,因为我真的很想借着这个机会和朋友出去,出去看看亚庇得朋友
和我拿感觉很好的弟弟一起去玩,
结果呢 !! 才买到两件衣服,一件潜水保暖衣,一条短裤, 一盒内裤 !!
可是都有很多而外的收获 ~ 彼此之间的感情,一个曾经受到考验的人, 
我自己失散依久的感觉,我看开了,希望大家也是,
拍照的兴趣,还有我发现我的眼睛不适开夜车,因为我会集中不到

这里我在旅程里面拍到我最喜欢的照片
但愿这些美好的照片能延续下去,在给我机会去拍些有纪念价值的照片
我珍惜这一切美好的时光,光阴一去不回头,剩下的都是那美好的一记

往事只能回味是千真万确的,因为这一期望的感觉都会深藏在心坎咯
因为我喜欢这样的感觉,每一个灿烂的夕阳西下都拥有自己独特的一面
是无可取代的, 因为我真的很珍惜这一段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