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意料之外的-过了一个新年

新年里
祝福大家

新年快乐,事事顺利,健健康康
开开心心,心想事成


年啊年
每年都过
也是一个比较热闹和家人团聚的佳节
有人回家团聚,有人出国旅游
有人开工找吃,有人开心过年
有人想回家没的回, 有人想外出没的出

本来打算试下部回家过年的感觉是如何的
怎么知道,天注定我一定要回家过年

本来想在度假村上与中国人一起潜水过春节
怎么知道, 来一个鼻窦炎, 发冷发热,严重头痛
只好收拾好自己的行李回家过年

也许是天注定
往往出乎预料的给我回家过年
春节, 因为鼻窦炎
发冷发热, 坐立不安
头超级通,鼻子和耳朵都很不舒服

今年我去了一个提升自己潜水和教课的机会
并且还要被那些不舒服一直折磨我
所谓 :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偏偏却给我过了一个最开心得新年
活了那么就,过了24个新年
自从我懂事以来
这一次的新年时我过的最开心最有意义的一个年
去了一个提升自己的机会 换来 一个很开心的新年
去拜年,在家喝酒,庆祝农历生日
出去玩,笑道肚子痛,抱来抱去,
放烟花,喝喝酒
真的很开心,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咯,年十五咯

值得值得,什么都值得
就算医生说要休息8礼拜不能下水也值得
可是最讨厌的事,就是开心过后
一个接一个的回到自己的岗位
慢慢的回到原点
那些感觉真的觉得好心酸和不舍得

无论如何~ 日子还是要过
好想念那Brother
几时还能这样一起开开心心得一起呢
也一起拍了很多很有纪念价值得照片
我真的很喜欢




















 































我喜欢那些一起的感觉
我喜欢大家一起干杯的感觉
我喜欢大家一起拍照的感觉
我喜欢大家一起乱的感觉
那些美好的记忆只能深深的方在心里
回忆是就让照片把那些感情带出
时间过得好快,明天就是年十五
也是春节里面的最后一天了
很多开心的日子都慢慢的过去了
真的很不习惯
很想念那兄弟





昨天立春每个人都说可以我都没有试到
今天突然看到朋友的照片说还可以握就去试
结果真的是可以的哦
^^


说道生病
现在我都不知道要做什么
这半年去找另外一份工作
找点钱,休息下自己的身体
然后继续去考Instructor 
因为生病让我过了开心的新年


现在做什么好l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