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离开了大海

很突然,在爸爸的压力之下
我决定离开这个美丽的海岛
继续去念书,到城市上生活

说真的我很想念海岛无忧无虑的生活
流年他们都说会很不顺利
我的确发生很多事情,很倒霉
因为他们都说,水根本不适合我!

依依不舍的来到新的生活
才发现我不适应那忙碌和拥挤的生活
也许我是好吃懒惰的人,不喜欢用脑

原本以为需要每天上课的日子
那里知道来报道的都是老师
才知道我上课的日子少之又少
而且要配合那些老师,通常都是五六日
变得跟part time 有什么分别!!!

主要的不是这个,而是他们全部是老师
他们有

  1. 经验
  2. 能力
  3. 学历/教学背景
当然我是唯一的华人!!

这些日子要怎样过
现在不只是我一个人读书
很多眼光都在看着我
突然我变成小绵羊

学校很远,宿舍全是马来人
宁愿和朋友住,都不要在宿舍住
所以很不方便,只好出一部汽车代步
因为汽车,生活费自然提高了很多
房间,汽车,吃,用,花费,等等
这里每一样都是$$$$$$$$$$$$$$$$

在这个年纪的朋友
很多都已经在工作的社会里
我还在用爸爸的钱!!哈哈
怎么办??????

教育系(课外活动和运动)管理
这就是我的课程,说难不难,说易不易
他们都很有经验的老师,我要怎么应付
我只想好好的上课,不想和他们争什么
可是,往往就是要与他们合作
换个角度,可以偷师!!和乐以不为呢??

其实我想到学院里去教一些简单的旅游课程
已经申请了成为助教,不知道会实现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