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一个另类的新年


















这一个新春佳节,是我有史以来过的最开心也最伤心的一次
开心因为我可以和我很喜欢的朋友一起过,一起提早庆祝生日
一起混,一起闹,一起打牌,一起喝酒,一起放天灯,一起喝茶聊天
这些开心的细节都会深深地埋藏在我的记忆里,说真的
今年会来过年的朋友,都带着一个不一样的心情会来,大家都聊得来
以前学校不熟的朋友, 都开始有联络,有互动了
朋友之间的那份情意也增进了很多很多,该放下的都放下了
这也是我想看到的事情。
我喜欢拍照,我还嫌我拍的不多,因为这是我唯一可以保存我没好记忆的途径
和我喜欢的人们拍照我从来不嫌多,因为每一张照片都是美好的,这份价值胜过好多好的事情。。


不辛的是,我亲爱的表弟在我们开心过年的(情人节)去世了
一个对么可爱活泼的孩子,突然就离开了我们大家!!
真的是———— 无话可说
前一天还很开心的拍照,吃饭,放烟花
转眼间,他母亲打来说,他已经走了
那些心情,也许只有当事人在会更明白
他出殡,由于他还小,只能我和他的姐姐一起陪同他
愿他一路好走吧!!

今年过年的愿望,依旧的一样
没有改变, 所以希望也是会实现
逼近还在孔明灯那里写了很多很多,希望真的可以一一的实现
很多事情在心中也不懂要怎么表达。。
希望这一切都事事顺心,开开心心





No comments: